音樂MV

UNB《BOYHOOD》MARCO、FeelDog‬、宜縝、鎬廷個人預告公開

MARCO、FeelDog‬、宜縝、鎬廷
MARCO、FeelDog‬、宜縝、鎬廷 (圖片來源:《BOYHOOD》個人預告截圖)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出身的限定男團 UNB 即將發行首張專輯《BOYHOOD》正式出道,近日在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了成員 MARCO、FeelDog‬、宜縝、鎬廷的個人預告影片。

公開的預告中,皆是先出現成員姓名以及「感覺」、「ONLY ONE」、「4.7 DEBUT」字樣,接著是四人在各自的空間裡沉思、活動的畫面,每個人手臂或手指上都佈滿了紋身,最後則以在不同顏色的濾鏡下凝視鏡頭收尾,充滿意境的影片令人更加期待專輯完整的面貌。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ARCO、FeelDog‬、宜縝、鎬廷的《BOYHOOD》個人預告吧!

MARCO

FeelDog

宜縝

鎬廷

(影片來源:UNB@V LIVE)

另外,UNB 的首張專輯《BOYHOOD》將於4月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