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127 新曲《TOUCH》MV 公開,展現少年般的清新魅力!

NCT 127《TOUCH》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OUCH》MV 影片截圖

將於今天 (14日) 下午發行全新專輯《NCT 2018 EMPATHY》的 NCT,於今天凌晨搶先公開 NCT 127 新曲《TOUCH》MV。

《NCT 2018》是 S.M. Entertainment 今年替 NCT 規劃的一個全新項目,能夠滿足粉絲們在同張專輯中一次看到新成員以及 NCT 127、NCT DREAM 與 NCT U 三個子團的不同魅力。其中,NCT 127 的《TOUCH》是首有著開朗、溫暖春日氛圍的輕快 Urban R&B 風格歌曲,歌詞則將愛情開始時的悸動感融入歌曲中,帶出 NCT 希望以音樂來跟大眾溝通與共鳴的世界觀;MV 中,NCT 127 的成員們也隨著輕快的歌曲,展現了活潑、清新的少年面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TOUCH》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NCT 127 將自15日起陸續出演 Mnet《M!Countdown》、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新曲《TOUCH》的舞台。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