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 龍俊亨將於3月22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陣雨》

龍俊亨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昨日 (13日),HIGHLIGHT 所屬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宣布成員龍俊亨將於3月22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陣雨 (소나기)》,而這也是他繼去年5月發行的迷你二輯《WONDER IF》之後相隔約十個月再次推出的 SOLO 企劃。

《陣雨》是一首將與心愛之人分手後的思念與傷痛比喻為突如其來的陣雨、充滿龍俊亨特有的淡然及詩意的 R&B 歌曲,旋律和歌詞都與溫暖中卻又帶著一絲寒意的春季十分相襯。

特別的是,獨立樂隊 10CM 主唱權正烈也參與了這次新曲的配唱,他獨具個人色彩的魅力音色更加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將以他渲染力十足的嗓音感性詮釋與愛人離別的心痛,而他與龍俊亨之間的緣分是從龍俊亨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去聽了 10CM 的演唱會開始的,龍俊亨因為迷上了權正烈的歌聲而主動傳了歌曲給他向他發出邀約。

另外,龍俊亨的新曲《陣雨》將於3月2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