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鄭容和今天 (5日) 入伍,昨透過 SNS 發表感想:暫時再見!

鄭容和
圖片來源:容和@Twitter

今天 (5日) 入伍的 CNBLUE 成員容和,於4日透過 Twitter 公開剃髮照,並留言發表入伍感想。

他在留言中寫道:「各位,我明天就要入伍了。請大家照顧身體健康,我會為各位加油,希望各位想完成的夢想、目標都能達成。我會好好地服役之後再回來,請不用擔心我。希望各位在這段時間只會發生幸福的事情!暫時再見! (原文:여러분 저 내일 입대를 합니다. 늘 건강 챙기시고, 이루고 싶은 꿈들, 목표 모두 이루시길 응원하겠습니다. 전 잘 다녀올테니 제 걱정은 하지 마시고, 그동안 늘 행복한 일만 가득하길! 잠시만 안녕!)

鄭容和
圖片來源:容和@Weibo

此外,容和也透過個人微博公開了另一張短髮的照片,並留言:「這段時間你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等等我。先再見啦!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鄭容和希望能低調入伍,經紀公司這邊也會以最少的人員陪伴他前往部隊。」

另外,容和今天將進入江原道華川陸軍第15步兵師團勝利部隊的新兵教育隊,並在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分開始服役。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