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SP 否認 APRIL 集體霸凌、排擠玹珠:媒體報導並非事實

縮圖 / APRIL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關於「玹珠弟弟無嫌疑不予移送」一事,經紀公司 DSP Media 發布聲明傳達官方立場,再度否認 APRIL 集體霸凌、排擠前成員玹珠,指媒體報導並非事實。

經紀公司 DSP Media 法律代理人今天 (24日) 表示:「關於部分媒體指出調查機關是因為承認成員們 (對玹珠) 的集體霸凌和排擠,所以不移交玹珠弟弟一事,與事實不符。若完整引用不予移送的確切理由,是『難以判定其抱有毀謗意圖及對虛假事實的認知,因此決定不予移送。』並不是承認了成員們集體霸凌、排擠玹珠,而是在被告人在自己的文章中,也沒有意識到有虛假內容的存在。

最後也補充道:「希望大眾不要再沒有確認事實關係的情況下,就傳播與實際不符的內容。」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