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PRIL 娜恩、真率親自回應「前成員玹珠的霸凌事件」

縮圖 / 娜恩、真率、玹珠
圖片來源:OSEN

APRIL 成員娜恩、真率在「前成員玹珠的霸凌事件」爭議後首度發聲,親自回應說明。

今年2月,某網路討論區上傳了以《我是 APRIL 成員的弟弟》為題的爆料文章,自稱是前成員玹珠弟弟的A某表示,玹珠在團體裡一直受到欺負與排擠,因為這件事她非常痛苦,還因此得到恐慌症與呼吸困難,甚至曾試圖自殺。同時也有自稱是娜恩同學的網友出面,表示自己也曾在學校遭受娜恩霸凌... 等。

對此,APRIL 所屬經紀公司 DSP Medai 雖然多次透過立場文章表示相關內容不是事實,但是被追加爆料後,雙方展開了混戰。其中,娜恩和真率被指出是霸凌事件主導者,娜恩也被迫從正在拍攝的主演電視劇《模範計程車》下車,廣告代言也被撤銷。

起初,APRIL 成員采媛和睿娜先是回應,稱排擠、暴力、惡言、戲弄、人身攻擊都不是事實,團體裡絕對沒有這些事情。玹珠隨後發文回擊,表示自己這三年來一直飽受暴行、惡言、戲弄、謾罵和人身攻擊之苦,並主張公司明明知情卻袖手旁觀。

事發至今,沉寂四個月的娜恩和真率在6月11日分別出面發表立場,真率甚至公開了玹珠寫給她的生日卡,內容除了有玹珠祝賀真率生日快樂,還表示:「如果真率需要幫助的話就來找她,並鼓勵真率即使情況困難也要堅強的繼續奮鬥下去」等內容。

以下為兩人的聲明全文:

 娜恩 

大家好,我是李娜恩,很抱歉才發表文章

之前沒有表明我的立場的最大理由是,為了 APRIL,我選擇相信並等待公司的回應。我認為為了團體,每個人都出面回應是不合適的,現在這個想法也沒有改變。但是很多人都相信與事實不符的部分,所以我認為出面阻止更多的臆測也是我的責任,哪怕是內文簡短,我也會留下我的想法。

雖然不想一一提及這段時間的事情,但是「我真的沒有那樣做過,從來沒有過」,我很想跟大家說這句話。到目前為止,將過去的事情告訴各位,分享我的親身經歷和感受,作為女團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情,我認為應該慎重對待。

2015年5月,17歲作為練習生加入,只練習三個月就站在了8月的舞台上,適應各種陌生的情況是我份內的事,年紀輕輕的我就這樣出道了,有很多不成熟和不熟練的地方。活動了7年,每個瞬間都努力想要展現真實的娜恩,雖然偶爾會因為我過於坦率正直的心意而感到有些害羞,但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才慢慢接近大家。

經歷此次事件後,我學會了公眾人物帶給我的重量感,每個瞬間,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和忍耐就是我的全部。以這件事為契機,我問自己是不是還有許多不足之處,答案「是」,我想要自己成為更堂堂正正的人。以後我會以更加熱愛和進步的樣子,作為公眾人物也會以更加成熟的模樣走向各位。

我想說,非常感謝大家一直相信我、等待我,謝謝

 真率 

大家好,我是 APRIL 的李真率

首先因為爭議讓很多人擔心,對不起。直到現在,在各種猜測和毀謗中一直默默不發聲的理由,是公司進行法律程序的關係,經過長時間的商議,最終沒能發表立場,只能等待。現在寫文章的這一瞬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寫,因為不管說什麼大家都不相信,所以選擇沈默。

回想和退出成員一起團體生活的時間,2015年2月,我像確定出道的成員一樣進入了公司,沒有時間熟悉,只是按照出道組的規則與程序忙於練習,確定出道成員後,沒有外出和休假,只往返於宿舍和練習室進行練習。

當時,包括我在內的大部分成員都在沒有不認識的情況下開始團體生活和宿舍生活,在互相了解的過程中,與退出成員的見面時間尤其少。

因為她幾乎沒怎麼去練習室,也不怎麼回宿舍,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趕行程時見面的。因此,雖然我和退出成員私下交談的機會不多,但即使這樣也確實有努力去了解、照顧對方。雖然只是一部分,但作為當時的回憶,這樣上傳實在太令人傷心了。

我和她相處的時間,還有到目前為止,我絕對沒有對她懷有惡心或做出惡意的舉動,因為長時間沈默而疲憊不堪的粉絲們,謝謝你們的信任和等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