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李聖經、LOCO 戀愛說虛驚一場,將在7月4日發表合作曲

李聖經、LOCO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李聖經、LOCO 戀愛說純屬虛驚一場,他們將在7月4日發表合作曲!

此前,李聖經和 LOCO 各自在 Instagram 發布了照片 (首圖),因為相似的地點而陷入約會謠言,網友紛紛猜測他們是「Love Stargram」。隨著謠言越傳越烈,直到 Dingo Music 方面發布立場,宣布他們兩個將在7月4日推出合作單曲才終止謠言。

李聖經和 LOCO 將透過 Dingo Music「Duet Mate (Prod.Rocoberry)」發行合作單曲,這是一個女演員和饒舌歌手合作的音源企劃,由製作《德魯納酒店》、《太陽的後裔》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電視劇 OST,被稱為「OST 票房保證支票」的 Rocoberry 親自作詞作曲和製作。

而李聖經和 LOCO 作為該企劃的第一組主角,宣告了「Duet Mate」企劃的開始,他們和 Rocoberry 會產生怎樣的合作效果備受關注,合作曲將在韓國時間7月4日晚間6點公開,包含兩人音源製作過程的真人秀也將從6月25日起,韓國時間每週五晚間6點在 Dingo Music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