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SP 起訴玹珠弟弟文章毀謗,警方判定無嫌疑不予移送

縮圖 / 玹珠
圖片來源:玹珠@Instagram

關於 DSP Media 起訴玹珠弟弟文章毀謗一案,警方判定無嫌疑不予移送。

玹珠委任法務「法務法人與白」負責律師李善浩在今天 (23日) 透露,警方判定 APRIL 所屬經紀公司 DSP Meida 方面起訴的玹珠弟弟無嫌疑不予移送,也就是說,他們認為玹珠弟弟於今年2月28日和3月3日在線上討論區刊登的文章無涉嫌損害名疑嫌疑。

進行案件調查的警察認為,玹珠弟弟對姐姐退出 APRIL 感到惋惜,是為了糾正事實而撰寫的文章,很難判定其目的是毀謗。另外,關於玹珠在團體裡受到霸凌和排擠而痛苦,加上活動當時確實存在鞋子和保溫杯事件,內容都沒有脫離起訴人和玹珠在 APRIL 團體生活中的主要事實,所以認為文章不能算是虛假事實。

玹珠方面表示:「6月20日收到了弟弟無嫌疑的通知,起訴人那方也差不多會在20日前後收到。雖然起訴人一共有6名,但起訴人資訊並沒有包括在可登記瀏覽的範圍內,所以無法確認起訴人是誰,將透過追加申請確認這起事件的起訴人。」而經紀公司 DSP Media 方面目前正就玹珠弟弟無嫌疑不予移送一事整理官方立場。

另外,今年2月自稱是玹珠高中同學的A某也在網路上傳有關玹珠在 APRIL 活動期間被成員霸凌、排擠的文章。對此,經紀公司 DSP Media 以「歪曲的主張」為由,以違反促進利用情報通信網及個人資訊保護有關法律的網路侮辱罪起訴A某。

玹珠4月18日起透過 SNS 表示自己從2014年到2016年的三年間一直遭受成員的暴行、惡言、戲弄、謾罵等折磨,還曾因此試圖做出極端的行為。但立即被經紀公司 DSP Media 反駁,認為她提及的內容與事實完全不同,只是單方面的歪曲主張,隨後,玹珠弟弟和玹珠都被起訴。

事件當事人 APRIL 成員娜恩、真率、采媛、睿娜近日也接連上傳立場文章,解釋從未霸凌和排擠玹珠。並於日前接受韓國媒體《體育京鄉》專訪時訴苦她們因為玹珠的謊言有想死的念頭、正在接受心理治療,也提出相關照片作為證據... 等,表示玹珠主張的都不是事實。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