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采媛再度發文回應玹珠,嚴正表示:我從未對妳做過壞事

縮圖 / 采媛、玹珠
圖片來源:采媛@Instagram、玹珠@Instagram

圍繞著 APRIL 前成員玹珠的霸凌爭議越演越烈,成員采媛6月17日透過 APRIL 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長篇文章,表示:「這是經過長時間的苦惱後寫下,只是為了說清楚並證實玹珠方面的主張並不是事實。」

采媛在文章中透露:「準備出道的過程中,玹珠常常表示身體不舒服,練習也表現地很吃力,即使是必須要進行的練習也都常缺席。作為姐姐的我們,看著玹珠這麼辛苦,就想著要更加照顧她。你們看活動時期,非惡意剪輯的影片的話,就會發現我和玹珠就像朋友般膩在一起。」

接著表示:「在2015年9月11日的出道舞台前,玹珠消失了,成員們都不知道原因,最終就以五人結束彩排等待她的回歸。結果在直播前,玹珠說著『得做直播啊』回到待機室,因為這樣子,我們被標上了『無禮女團』的烙印。儘管玹珠的行為太突然了,但我們認為人都有可能失誤,為了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更加努力照顧、引導她,希望她變得更好。此後,玹珠的行為變得更加嚴重,每次進行有難度的編舞練習時,她就會表示疼痛,但面對喜歡的事情就會面帶微笑。」以及「從2015年出道到2017年9月,APRIL 在沒有個人手機的情況下使用團體手機,只儲存公司員工和直系親屬的電話號碼,並遵守每個人只有三分鐘的通話時間,唯獨玹珠例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都拿著自己的手機,她甚至提出想回家的要求,開始從家裡上下班。我們不清楚為什麼公司會如此滿足玹珠的所有要求,即便如此,玹珠仍總是說累、缺席練習。有人可能會說『是不是因為這些原因而排擠了玹珠』,相反地,我們因此更加照顧她,努力守護 APRIL,特別是我總和玹珠膩在一起,說她被霸凌和排擠根本就不是事實,不可能發生!」

關於玹珠弟弟主張的「壞掉紫菜包飯」事件,采媛解釋:「當時車內有紫菜包飯和粉絲們應援食物的味道,玹珠一上車聞到味道就皺著眉頭在密閉空間內噴香水,五味雜陳的味道讓大家頭痛,並請她不要再噴了,結果玹珠卻提高語氣說出攻擊的話語。我以安慰、照顧的立場向玹珠說『 聲音小一點吧,粉絲聽到怎麼辦』,但玹珠卻對我發火了,因為我們一直都相處得很融洽,所以我當下也是嚇了一跳。隔天是音樂節目的行程,玹珠又沒有出現,經紀人向正在做妝髮的我們說『節目取消,回宿舍吧!』,幾個月後才知道她缺席的理由是去了急診室。」

采媛聲明中也對玹珠說:「我想問問妳,把這樣努力理解、配合妳,一直對我說『我是讓妳感謝的姐姐』的我,說成是挑撥離間,讓妳難受的姐姐的原因是什麼?還有把在身邊一直幫助、照顧妳而辛苦的我變成背叛者的理由?編織這樣虛假傳聞還到處傳播的理由?妳這樣的行為,我真的不能夠理解。因為虛實謠傳讓很多人受著委屈與痛苦,但看著妳的 YouTube 和 Instagram 似乎看起來非常幸福呢~希望妳能夠停止,讓一切歸位,我也已經受夠了!」

最後表示:「看到自稱是采媛熟人的爆料文章後,為了尋找過去的紀錄,恢復了出道初期曾短暫使用的手機和當時心理諮詢資料,以及與父母們發送的訊息... 等,能做的我都做了,對我而言毫無根據的疑惑都不是事實,以後我會和資料一起說明。我不想再提起這些回憶也不想揭穿,每天甚至有想死的念頭,情況越來越糟... 但為了解開這份委屈,我也不再吝惜說話了,雖然相信只要等待就會真相大白,但我發現只是靜靜地等待是不行的,粉絲們也需要知道真相,所以根據事實寫下這篇文章,希望大家抽空閱讀。」

看到采媛的長篇聲明後,玹珠也在 Instagram 發文與粉絲分享現況,表示透過新聞得知自己也被起訴的消息,文末甚至祈求網友停止對 APRIL 相關人士寫惡評。隨後,采媛再度發聲嚴正回應:「我從來沒有對玹珠做過什麼壞事,也沒有犯下需要被原諒的錯誤。」以下為全文:

大家好,我是 APRIL 的采媛

看到玹珠今天在 Instagram 上傳的立場後,在粉絲們可能誤會或擔心之前再說一遍

昨天我的立場發布後,有一篇好像是我做錯了,卻又不承認錯誤的文章被上傳討論

再次明確的告訴大家,我沒有對玹珠做過壞事,也沒有犯下需要被原諒的錯誤

因為虛假的消息,我成為和經紀人談戀愛,排擠他人的加害者,這樣的虛假消息就像真的一樣被大眾相信

我昨天寫的立場文中,關於日期記載的部分沒有仔細確認,是我的過失,對不起

因為忍無可忍,所以急忙上傳,讓大家感到混亂了,真的很抱歉,但我想說的是,昨天的聲明沒有一個謊言

為了弄清事實真相,我正在尋找照片、證人的陳述書等證據,這些證據要優先提交給調查機關

為了保護證人,暫時不能草率公開,希望你們可以諒解

我會以事實來報答一直相信、等待我們的粉絲們,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