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Lovelyz 智秀確診!成員們進行隔離中

縮圖 / 智秀
圖片來源:智秀@Instagram

Lovelyz 成員智秀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中斷活動,成員們也正在進行隔離中。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天 (23日) 上午公告:「Lovelyz 成員智秀在21日被告知與確診新冠肺炎的工作人員接觸後,隨即進行了篩檢,並在22日上午得到陽性確診報告,立即中斷所有活動。」

同時表示,與智秀密切接觸的成員們、相關工作人員也在同一日下午進行檢測,結果今天出爐,皆為陰性,根據防疫當局的要求和方針繼續採取措施,即日起開始自我隔離至7月4日。

最後,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也說:「讓大家擔心了,希望你們能諒解。我們將會遵循防疫當局的要求和方針採取措施,進一步做好防疫和管理旗下藝人和員工的健康安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