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賴冠霖勝訴!法院:與 CUBE Ent. 專屬合約不存在

照片來源:news1

組合 Wanna One 出身的偶像歌手賴冠霖,在以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為對象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的民事訴訟中獲得勝訴。

今天下午 (17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第48民事部就賴冠霖以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為對象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的案件進行了公審,裁判部判決「原告與被告之間簽訂的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和「訴訟費用將由被告承擔」。

2019年7月賴冠霖透過律師向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約,之後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交了請求終止專屬合約效力的假處分申請。當時,賴冠霖方面主張:「CUBE Entertainment 將賴冠霖在中國的獨家經營權出售給第三方 TAJOY Entertainment,且收到的合約金額比給賴冠霖的預付款多了幾十倍,但賴冠霖和他的父母並不知情,也沒有達成協議」,對此,CUBE Entertainment 反駁稱:「是獲得賴冠霖同意才簽約。」

同年11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在一審中駁回了賴冠霖針對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的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申請,CUBE Entertainment 也向賴冠霖喊話:「根據法院的結果,將與賴冠霖維持專屬合約關係,希望透過與當事人溝通尋求圓滿的解決方案。」

雖然法院駁回了之前的臨時處分,但賴冠霖的辯護律師再度提出訴訟,接著進行了四次辯論。最終,賴冠霖在本案訴訟中勝訴,得到「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的結果。他的辯護律師也在勝訴後,於微博發表正式公告表示:「感謝法院的公正判決,賴冠霖未來將致力於中國的演藝事業,努力創作更好的作品回饋大家。」

賴冠霖辦護律師聲明
圖片來源:詹德強律師@微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