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首次出演《吉米夜現場》帶來新歌舞台

縮圖 / SEVENTEEN 迷你八輯《Your Choice》宣傳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將首次出演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 (Jimmy Kimmel Live!)》。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露,SEVENTEEN 將出演美國當地時間6月23日播出,由吉米金摩 (Jimmy Kimmel) 主持的美國 ABC 電視台招牌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公開即將發行的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主打歌《Ready to Love》舞台。

SEVENTEEN 此前接連出演美國《詹姆斯柯登深夜秀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凱莉克拉克森秀 (The Kelly Clarkson Show)》、《艾倫秀 (The Ellen Show)》等著名節目,創下節目官方 YouTube 上傳的表演影片中的最高觀看次數,獲得海外知名媒體的盛讚,所以這次出演《吉米夜現場》也備受關注。

另外,SEVENTEEN 的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將在6月18日正式發行,並於韓國時間當天下午4點30分舉行全球發佈記者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