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賴冠霖向公司提出解約,CUBE:會以法律行動對應

賴冠霖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出身的賴冠霖向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約,公司表示這是沒有任何理由的通報,會以法律行動進行對應。

韓國媒體今天 (20日) 報導賴冠霖向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約通報內容證明,現在正獨自活動,對此 CUBE Ent.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最近本公司從主張自己為旗下藝人賴冠霖代理人的律師那裡,的確收到了要求解除合約的通報,但是本公司與賴冠霖之間並沒有發生任何會導致需要解約的事情,現在我們正確認賴冠霖律師的代理權與通知是否屬實。本公司由賴冠霖出道至今,都誠實地履行讓他能發揮作為深受大眾喜愛的藝人的影響力的任務,即使這樣他仍然對本公司提出沒有根據的問題與質疑,我們會通過法律行動來進行積極對應。」

賴冠霖在2017年參加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獲得第七名,成功作為 Wanna One 一員出道,在 Wanna One 活動結束後,他與 PENTAGON WOO SEOK 發行專輯進行小組活動,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並同時在韓國、中國展開 SOLO 活動,最近更是接下中國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的拍攝,突然傳出他要與 CUBE Ent. 解約的消息,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驚訝,也擔心若是進行合約訴訟,將會影響到他的演藝活動。

在韓媒報導賴冠霖解約消息後,賴冠霖的父親與中國媒體新浪娛樂進行獨家訪問,回應解約一事,表示:「根據我的了解,冠霖確實跟 CUBE Ent. 方面有一些問題正在整理。我們非常感謝 CUBE Ent. 的知遇之恩,只是在合作過程中,出現了非常多狀況,包括原則性問題,甚至影響到了孩子的身體健康。身為父親的我,基本上還是希望孩子能夠在一個良性的環境中工作,具體的合約相關問題還在整理當中,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會持續為大家追蹤賴冠霖、CUBE Ent. 解約的相關消息,請鎖定 Kpop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