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去年結婚的白成鉉 IG 親自宣布當爸爸了!

縮圖 / 白成鉉
圖片來源:白成鉉@Instagram

恭喜!去年和圈外女友結婚的演員白成鉉,在 Instagram 親自宣布當爸爸了。

2020年4月與自己小3歲,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結為連理的演員白成鉉,在同年10月底悄悄升格當爸爸。白成鉉6月16日在個人 Instagram 發表長篇文章,並附上自己推著嬰兒車的背影照片,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文章中,白成鉉說自己的女兒在去年10月31日出生,在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嚴峻的時期,孩子似乎對這個世界很好奇,所以比預定時間12月初提前了一個月出生,這讓他與妻子很著急。

接著表示:「女兒出生時的體重只有2500克,是在新生兒加護病房受苦的孩子,但現在看著她長大,真的很感謝。」同時透露自己回歸電視劇《VOICE》第四季,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恭喜白成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