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賴冠霖,生日快樂!

賴冠霖
圖片來源:賴冠霖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3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賴冠霖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賴冠霖 / Lai Kwan Lin / 라이관린
  • 生日:2001年9月23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3kg
  • 學歷:新北市立林口國民中學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賴冠霖相關資訊:賴冠霖

賴冠霖開始練習生生活到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作為 Wanna One 出道與活動至今,其實才三年多的時間,但他卻展現出驚人的成長,由懵懂的練習生成為現在能獨當一面的藝人,而在結束 Wanna One 活動後,他作為限定子團 Woo Seok x 冠霖發表專輯,還前往中國以演員身份主演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

雖然開始 SOLO 不到一年,但賴冠霖舉行個人巡迴粉絲見面會,在中國出演各大綜藝節目、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最近還發行了他個人首支中文歌曲《訊號》,可惜今年七月他卻向經紀公司 CUBE Ent. 提出解約,雙方現在仍然處於調解中的階段,希望賴冠霖結束合約訴訟後,繼續在韓、中...等地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

最後送上 Woo Seok x 冠霖《I'm a Star》冠霖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賴冠霖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賴冠霖,生日快樂!
Kwan Lin Happy Birthday!
관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