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賴冠霖的法律代表解釋為何提出與 CUBE Ent. 合約終止

照片來源:賴冠霖 IG

賴冠霖的法律代表解釋為何提出與 CUBE Entertainment 合約終止。

賴冠霖的法律代表車恩律師事務所 (Chaeum Attorneys) 發表了一份聲明,詳細說明了提交終止與 CUBE Ent. 獨家合約的原因。

在聲明的一開始,車恩律師事務所透露,他們是為了糾正 CUBE Ent. 新聞稿中所寫的假訊息而發這份聲明,並指出該新聞稿沒有寫到合約終止的真正原因。

賴冠霖在7月18日向 CUBE Ent. 發出終止獨家合約的內容證明,並於7月22日向首爾中區地方法院申請暫停與 CUBE Ent. 的合約。

聲明內說到:「賴冠霖於2017年7月25日與 CUBE Ent. 簽訂獨家合約,幾個月後,即2018年1月,CUBE Ent. 將賴冠霖在中國的獨家經營權出售給第三方 TAJOY Entertainment,且收到的合約金額比給賴冠霖的預付款幾十倍。賴冠霖和他的父母沒有報告知此事,他們也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2019年3月23日,CUBE Ent. 宣布賴冠霖會參加在日本舉辦的《U&Cube Festival》,這行程與中國戲劇拍攝時間有了衝突。也因此,賴冠霖無法參加湖南衛視的節目,讓湖南衛視與賴冠霖之間的關係產生不良影響。

而賴冠霖在2019年4月發現合約問題,並於6月21日發出第一份內容證明,要求改正違約情況。

然而,CUBE Ent. 沒有做出所要求的變更,聲稱沒有違約,並忽略了我們的請求。」賴冠霖的法律代表還說:「他們只透過媒體揭露了部分事實,而沒有向 (賴冠霖) 本人解釋問題,從而傷害了賴冠霖的 (公眾) 形象。」

聲明的總結有提到,賴冠霖將盡力完成他們在禁令之前所安排好的活動。

相關閱讀: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