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BS 8月更新電視台黑名單,姜至奐名列其中

照片來源:spotvnews

演員姜至奐因性侵、性騷擾遭到判刑,KBS 在八月更新的電視台黑名單中,將姜至奐列入其中。

有韓國媒體昨日 (5日) 報導,KBS 更新了電視台黑名單 (意即禁上 KBS 所有節目的藝人名單)。目前已在永久黑名單上的藝人有演員鄭錫元、姜成赫 (音譯)、韓智善與金秉玉,而八月更新了暫時黑名單藝人:姜至奐與 Robert Holley。

姜至奐在2019年7月遭「A」、「B」兩位女性分別指控性侵與性騷擾,一開始表示想不起相關事件的他在同月份承認大多數指控,法院於2019年年底宣判姜至奐2年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且須進行120個小時社會服務與40個小時性暴力治療課程,3年之內不得在與兒童和青少年相關和殘疾人福利設施之相關機關工作。

【姜至奐性侵、性騷擾事件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