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出道以來首次!SVT 將登日本《Music Station》演出!

縮圖 / SEVENTEEN《24H》封面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日本官方網站

SEVENTEEN 將在日本當地時間9月11日於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演出,這也是他們出道多年來首次登上《Music Station》!而他們將在節目中演出最新發行的日文迷你專輯《24H》同名主打歌。

《24H》將於9日推出,同名主打歌 MV 在8月24日便已公開、發行,新曲發行後也旋即登上日本 LINE Music 即時榜。而 SEVENTEEN 演出的《Music Station》將於韓國時間9月11日晚間9點播出。

先來看看《24H》的 MV,一起期待他們在《Music Station》的演出吧!

影片來源: 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Youtube@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