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至奐性侵案終審,檢方求刑3年有期徒刑

姜至奐
圖片來源:SBS funE

演員姜至奐去年爆出性侵案,並於光州自宅遭警方逮捕,在昨日 (21日) 的終審判決中,檢方求刑三年,姜至奐也在法院中再次述說自己的後悔並道歉。

昨日,水原地方法院城南支院刑事1部,檢察機關對此案進行終審判決,同時也申請讓姜至奐接受性暴力治療項目、登記個人訊息,並對兒童青少年相關機構與殘疾福利設施下達5年限制就業命令。

姜至奐方面,辯護律師以他已承認罪嫌且感到自責,要求從寬處置:「的確,這是他自找的,無法指責他人。但他正在深刻反省,也對受害者感到非常抱歉。」律師接著補充:「希望法官在裁決前將目擊者形容此案並非預謀犯案的證詞納入考慮。因為此案,他的人生因為一個悲劇性的錯誤毀於一旦。」

庭上,姜至奐也流著淚替自己辯護:「我想主演觀影人次超越千萬的電影,想站在能夠表達自己感激的頒獎典禮舞台上,想養育美好的家庭、成為全世界最棒的父親。我自己毀掉了一切,我討厭自己造成了這樣一個無法置信的現實。一瞬間的失誤帶給這麼多人痛苦,我也非常痛苦,想放棄這樣的生活。」

姜至奐接著說:「如果可以回到那天,我絕對不會拿起那杯酒。我所犯下的事情沒有任何藉口,我也無法要求原諒,我很抱歉,我很後悔。」

而審判預計於12月5日早上10點 (韓國時間) 進行。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