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至奐發聲明承認性侵案件的所有指控

照片來源:聯合新聞

姜至奐發聲明承認性侵案件的所有指控。

這個月9日晚上,姜至奐在光州家中涉嫌性侵,而被警方依《性犯罪處罰特別案例法》逮捕

姜至奐被指控當天在自家性侵兩位工作人員。據悉,當日晚餐後,兩位女性工作人員到他家續攤,其中一位受害者說她醒來姜至奐試圖性侵另一名受害者,並認為自己遭受同樣對待,因為她醒來時衣衫不整。

昨天 (15日),姜至奐法律團隊發表以下聲明:

這是代表姜至奐的律師事務所 Hwa Hyun。我們正在傳達姜至奐的官方聲明。

我是姜至奐,我承認所有指控,並向因我不可挽回的不道德行為而受到嚴重傷害的受害者誠摯的道歉。我還要向所有與此有關的人道歉。我將為我的錯誤付出代價和懲罰並為贖罪而活。

我很抱歉。(姜至奐簽名)

另外,由於姜志煥在被警方逮捕後取消了所有播出與活動,電視劇《朝鮮生存記》昨天宣布由徐芝釋接替他的角色。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