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KBS週年演唱會播出宋宋熱吻片段 遭網友批評「是在搧風點火?」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Legend Kpop 官方 YouTube 截圖

日前南韓 KBS 電視台,舉行50週年創立紀念演唱會,演員崔秀宗、蔡時那、綜藝人、姜鎬童等人都到場歡慶,歌手 Gummy、尹福姬、金昌完樂隊、金忠書等人獻唱了歌曲,但當 Gummy 演唱2016年熱門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插曲時,後面大螢幕播放的畫面,引發批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當天,Gummy 演唱了《太陽的後裔》插曲《You Are My Everything》時,讓觀眾都陷入了她強大又充滿感性的唱功,而 Gummy 後面也出現了《太陽的後裔》的片段,沒想到電視台竟直接播出已離婚多年的夫妻宋慧喬與宋仲基在劇中熱吻的畫面,讓網友們怒批不尊重兩位演員。

圖片來源:宋仲基 IG、宋慧喬 IG

特別是宋仲基在2019年與宋慧喬離婚後,近日宣佈了與妻子凱蒂·露易絲·桑德斯再婚及懷孕的消息,讓網友認為這是在故意搧風點火,但也有部分的人認為這只是電視劇而已,沒什麼大不了,兩派網友激烈辯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