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BS貫徹封殺令!節目播出神話MV「申彗星直接被馬賽克」

神話申彗星去年10月二度被抓到酒駕,之後一審在法庭上承認所有指控,最終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1年緩刑,申彗星也進入反省期,沒有再出現於螢光幕前,日前 KBS 公開禁演名單,申彗星也在內,沒想到近日,韓綜《做家務的男人們2》播出神話過往 MV 片段,竟直接在申彗星臉上打了馬賽克。

26日播出的《做家務的男人們2》中,歌手玄振英及樸南正與女團 STAYC 見面,大聊偶像圈的事情,其中,玄振英表示「我有很多弟子」,提到了一線偶像們 BoA、東方神起、神話,節目組也接連播出他們的 MV,在播到神話的 MV 時,剛好是6個人一同跳舞的片段,但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申彗星被打上了馬賽克,徹底遵守規定的樣子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官方 YouTube 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官方 YouTube 截圖

據了解,4月時,KBS 宣布「今日招開的節目岀演限制委員會,正式將金賽綸與申彗星的限時岀演限制,升為停止出演節目」,宣布兩人暫時不能出演任何 KBS 節目,直到 KBS 解除禁令,據了解,目前被封殺的藝人有河正宇、郭到元、劉亞仁等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