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姜至奐因涉嫌性侵兩位工作人員被捕,說: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照片來源:Xsportnews

姜至奐於昨天 (9日) 晚上10:50在光州的家裡因涉嫌性侵被警方逮捕。

據韓媒報導,姜至奐與兩名女性員工 (以下稱 A 與 B) 在公司聚餐後,帶回家中喝酒。那天晚上,他進入兩人正在睡覺的房間,對 A 進行性侵,並對 B 做非禮的行為。

事發當天晚上9:41,A 發了一則訊息給首爾的朋友說:「我在姜至奐家裡喝了一些酒,我們被困住了。」並要求她的朋友報警。當警方到達姜至奐家時,因為 A 說自己在睡覺的時候被姜至奐性侵,所以警方直接逮捕姜至奐。

在警察局,姜至奐說:「我記得有喝酒,但在那之後我什麼都不記得了。當我睜開眼的時候,我正睡在 A 的房間裡。」經過一輪質詢,他仍然是喝醉的狀態,所以警方會在今天再次質詢。

一名警方人士說:「我們尚未對此事進行全面調查,所以除了姜至奐因涉嫌性侵被捕外,無法透漏任何訊息。」

在這之後,也有媒體報導 A 與 B 都已向警方提供相關證詞,A 說當她醒來看到旁邊發生的事,她開始尖叫,那時姜至奐試圖停止。還告訴警方她醒來時衣衫不整,導致她相信也遭遇了類似的情況;B 也根據她記得的內容提供她的證詞。據說兩位證詞中沒有任何分歧的部分。

兩位受害者在到警察局前,先去了首爾向日葵中心,該中心是向性暴力受害者提供援助,接受性侵檢查與檢測,結果需約一週才能出來。雖然一開始她們被報導為與姜至奐是同公司,但姜至奐經紀公司以說兩位受害者是外包人員。

而今天姜至奐經紀公司韓國華誼兄弟也發表聲明,如下:

首先,由於不好的消息,我們先表達遺憾。

我們還在努力詳細了解最近發生的事件。我們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並覺得須負起責任徹底管理我們的演員。因此,我們會努力改善管理,以便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然而,由於警方正在調查並尚未公布結果,我們對評論保持謹慎態度。

此外,受害者是我們合作的人員 (外包人員),我們請求您在發表言論時,請小心謹慎、保護受害者。

姜至奐將取消所有預定的活動,並努力配合警方調查。

我們再次因這不幸事件給許多人造成困惱而深表歉意。

而目前姜至奐主演電視劇《朝鮮生存記》,包含重播與特別節目已確定本週停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