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洪基,生日快樂!

洪基
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日,今天是 FTISLAND 洪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洪基 / Lee Hong Gi / 이홍기
  • 生日:1990年3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洪基相關資訊:李洪基

洪基出道至今即迎來十三週年,作為 FTISLAND 主唱,他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持續努力參與詞曲創作的他甚至組成自己的創作團隊,他的音樂才華更是在 SOLO 出道後盡展出來,即使去年身邊發生了不好的事,但他仍堅守位置,而在去年九月入伍的他,特地為粉絲們準備了全新日文單曲在二月初發行,一解相思之苦。

直到入伍前一天仍努力工作的洪基,不只音樂,在演技、綜藝方面也有著亮眼的成績,而入伍後他也不忘透過 IG 分享自拍照等等,向粉絲們分享他的近況,希望洪基健健康康地完成兵役,以更成熟、帥氣的樣子回到粉絲身邊!最後送上洪基《Mixtape》MV,大家可以前往洪基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洪基,生日快樂!
Hong Gi Happy Birthday!
홍기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FTISLANDofficialj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