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洪基,生日快樂!

洪基 推特照片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3月2日,今天是 FTIsland 魅力主唱洪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洪基 이홍기
  • 英文名:Lee Hong Ki
  • 日文名:イ·ホンギ
  • 出生日期:1990年3月2日(國曆)/1990年2月6日(農曆)
  • 身高:175cm
  • 血型:AB 型
  • 專長:唱歌、煮飯、桌球、書法、跆拳道黑帶3段
  • 興趣:唱歌、聽歌、足球、打電動、桌球、做飯、美甲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
  • 學歷:慶熙大學演劇電影科

FTIsland 的魅力主唱 — 洪基,有著讓人一聽著迷、充滿感情的歌聲;而且童星出身的他有著堅強的演技實力;最近洪基還出演了《我們結婚了 — 國際版》展現出他的語言才能!現在邊欣賞著洪基動聽的歌聲,邊去洪基 Twitter 對他說聲「생일축하합니다」吧!

洪基,生日快樂!홍기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Hong Ki Happy Birthday!イ·ホンギ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已註明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