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洪基,生日快樂!

洪基

韓國時間3月2日 — 今天是 FTIsland 主唱洪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洪基 / Lee Hong Gi / 이홍기
  • 生日:1990年3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洪基個人檔案:李洪基資料版

洪基是 FTIsland 的主唱,童星出身的他在2007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剛出道時青澀、可愛的他,在高人氣的時候與成員前往日本由零開始,開始了韓日兩邊跑的日子。隨著韓流興起,FTIsland 由韓國、亞洲走向全世界,一直努力向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前進的洪基,也慢慢地學習詞曲創作,透過他的作品讓更多人知道、聽到他想創作的音樂,而 FTIsland 專輯中已經收錄了不少他的作品。

除了音樂外,洪基也在藝能、演技、主持等方面很努力,由《原來是美男》開始到去年的《百年的新娘》及《Modern Farmer》,他還在出道後首次挑戰音樂劇《Vampire》,讓大家看到他不停進步、成熟的演技;另外,洪基更發展了他的興趣 — 美甲、時尚,發行美甲書、推出個人專屬品牌《SKULL HONG》,他還把個人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過程製作成旅遊書《Hongstargram》呢!

雖然洪基的個性自由奔放,但去年洪基在各方面都非常活躍,不管是舞台上還是舞台下,他都透過不同的領域把他的才華與魅力展現給大家看,成為讓 Primadonna 感到驕傲的李洪基,希望他未來為大家送上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最後送上洪基演唱的《Modern Farmer》OST《When Love Comes (사랑이 올 때)》,大家可以前往洪基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洪基,生日快樂!Hong Gi Happy Birthday!홍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CM9rmBpB8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Mar OST XOXO @YouTube
圖片來源:洪基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