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屍速列車》續集《半島》今夏上映!日夜兩版海報公開

《半島》宣傳海報@白天版
圖片來源:Sommpi

電影《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續集《半島 (台譯: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首款宣傳海報公開。

導演延尚昊執導、編劇,演員姜棟元、李貞賢、李蕊、權海驍、金民宰和具高煥...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半島》確定今年夏天上映與觀眾見面,官方也於近日釋出白晝版、黑夜版兩款宣傳海報,增加粉絲的期待感。

在白晝版的海報中,冉冉升起的太陽照亮了一群殭屍,姜棟元與手持槍枝的李貞賢正躲在廢棄的公車後,蓄勢待發準備展開攻擊;黑夜版海報的場景則設定在廢棄港口,處處都是殭屍讓人毛骨悚然。

《半島》黑夜版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半島》是熱門電影《釜山行》續集,劇情延續前作的世界觀,講述在事件發生4年後,國家喪失其功能,因為這場前所未有的災難,朝鮮半島化為一片廢墟,人們為了逃離半島展開最後的殊死搏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