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TISLAND 洪基,生日快樂!

洪基
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日,今天是 FTISLAND 洪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洪基 / Lee Hong Gi / 이홍기
  • 生日:1990年3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洪基相關資訊:李洪基

洪基作為 FTISLAND 主唱,即使團體有著繁忙的國內外巡演行程,但他在過去一年依然有著非常活躍的個人活動,由擔任《PRODUCE 48》導師、獻唱電視劇 OST、作客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到 SOLO 回歸、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等等,他還有參與音樂創作,甚至抽時間與柳會勝、Din Din 合作發表歌曲,完全就是忙忙忙!

最近洪基主演的網路劇《討厭你,茱麗葉》正在熱播中,他更主持多個網路綜藝節目,展現出私下真實、調皮的面貌,而在這繁忙的工作中,他也仍然努力打保齡、與朋友們相約見面,真的是太厲害!而洪基其實早就來到要履行國防義務的年齡,希望預計今年入伍的他在那之前繼續帶來更多好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洪基《COOKIES》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洪基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洪基,生日快樂!
Hong Gi Happy Birthday!
홍기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