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秀滿將以個人身分投資本月少女?S.M.:無稽之談

本月少女、李秀滿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媒體《Daily Sports》報導 S.M. Entertainment 創辦人與製作人李秀滿相當看好本月少女潛力,考慮做大筆投資,對此,S.M.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

報導指出,根據2月28日一名來源,李秀滿參與本月少女所屬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實收資本增加 ─ 將以個人身分投資韓幣10億元 (約新台幣2,500萬元) 。S.M. Entertainment 發言人向《Daily Sports》回應:「關於李秀滿製作人投資的報導是無稽之談。」然而,仍有消息聲稱雙方正在進行密切討論:「我知道認為本月少女擁有莫大潛力的李秀滿正在進行投資程序。」

本月少女自2016年10月起開始介紹成員、推出子團,於2018年8月正式出道,最新專輯《#》邀請到李秀滿參與製作,而這也是李秀滿首度參與非 S.M. 藝人專輯製作。據悉,李秀滿是在看到她們翻跳 NCT127《Cherry Bomb》後才發覺她們的潛力。

對於新專輯的合作,Blockberry Creative 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在去年下半年就確認專輯製作上的合作,專輯《#》也獲得了正面迴響。」該名發言人還建議雙方繼續合作。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