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洪基,生日快樂!

洪基

3月2日 — 今天是 FTIsland 主唱洪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洪基 / Lee Hong Gi / 이홍기
  • 生日:1990年3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洪基個人檔案:洪基 Kpopn 資料版

洪基是 FTIsland 的魅力主唱和大哥,童星出身的他小時候就已經很可愛,而且很會演,在長大後他加入了 FNC Ent. 並成為練習生,經過變聲期的他有著一副帶點沙啞的歌聲,由2007年開始就和隊長鍾訓一起帶著 FTIsland 走向 Primadonna 身邊,他所付出的努力不比其他人少,在出演《原來是美男》後,洪基憑著可愛 Jeremy 一角而和 FTIsland 一起紅遍亞洲。

除了音樂外,洪基在演技方面也付出了不少的努力,雖然作品不多,但每一次都能看到他的進步,現在他正努力在《百年的新娘》中飾演與他本人真實性格很不一樣的崔江州,讓大家看到他持續成長的演技實力。洪基出道後涉獵各種類型的工作,主持、綜藝也難不倒他,他還以自己對美甲的喜愛而推出了美甲書,不管是活躍於哪方面,他都是魅力滿分的李洪基。

出道到現在洪基長大很多,現在的他常把最誠實、真摰的一面展現出來,或許有時候很瘋狂帶給其他人不好的感覺,但對 Pri 來說他是最棒的主唱,對成員們來說是最可靠的哥哥,像在《清潭洞111》中就能看到他總是作為代表向社長提出要求,這樣的洪基叫大家怎能不愛他呢?最後送上由洪基作曲作詞、他很喜歡的《Memory》,大家可以前往洪基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洪基,生日快樂!Hong Gi Happy Birthday!홍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tisland @YouTube
圖片來源:洪基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