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洪基,生日快樂!

洪基(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日,今天是 FTISLAND 成員洪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洪基 / Lee Hong Gi / 이홍기
  • 生日:1990年3月2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0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洪基個人檔案:李洪基資料版

洪基是 FTISLAND 主唱,他活躍於音樂、演技、藝能…等領域,可以說是位全方位藝人,作為副業推出個人時尚品牌 SKULLHONG,還發行了美甲藝術書,他更暌違兩年參與音樂劇《那些日子》。而在2015年 SOLO 出道後,洪基舉辦了首次個人巡迴,讓更多粉絲來欣賞到他有別於 FTISLAND 時的魅力。

洪基除了忙於團體活動外,還有個人活動,他在去年九月接棒主持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雖然近年他不常出演綜藝節目或發表新曲,但他喜歡透過電台節目為聽眾帶來 LIVE 演唱,讓人能欣賞到他的歌聲;此外,洪基還挑戰成為職業保齡球選手,雖然沒能成功,但卻讓大家感受到他的熱情。

期待正在準備 FTISLAND 新專輯的洪基,繼續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為大家展現更多新面貌,也希望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散發出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洪基演唱的《一杯燒酒》,大家可以前往洪基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洪基,生日快樂!Hong Gi Happy Birthday!홍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KBS CoolF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