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生日快樂!

李昇基
圖片來源:李昇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3日,今天是「皇帝」李昇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昇基 / Lee Seung Gi / 이승기
  • 生日:1987年1月1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
    • 東國大學大學院國際通商學碩士研究生
    • 東國大學影像大學院文化訊息專業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李昇基相關資訊:李昇基

李昇基作為活躍於音樂、演技、綜藝的全方位藝人,擁有堅強的實力與持續高企的人氣,讓他得到「皇帝」等稱號,特別是他由2017年退伍至今的兩年內,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不只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演藝大賞》大賞得主,去年年底更在《SBS 演技大賞》中以《VAGABOND》拿下迷你系列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呢!

過去一年李昇基以藝能為主,除了《家師父一體》,他還出演《Little Forest》照顧孩子、與劉以豪合作節目、在《明星來解謎》第二季中化身偵探同時展現演技與推理能力,最近更再次與羅暎錫 PD 合作,加上繁忙的海外活動,讓李昇基忙不停,希望他透過不同作品展現多樣魅力時,也讓大家看到他健康地活動的面貌!

最後送上李昇基《VAGABOND》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昇基官方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昇基,生日快樂!
Lee Seung Gi Happy Birthday!
이승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