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生日快樂!

李昇基上 "MIC"

今天是國民弟弟李昇基的生日喔,先來看一下他的資料介紹吧!!

李昇基

姓名:李昇基 / 이승기 / Lee Seung Gi
生日:1987年1月13日
職業:歌手、演員、主持人
演奏樂器:鋼琴、吉他
唱片公司:Hook Entertainment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李昇基,其實從小就非常喜歡唱歌囉!!一起來看看李昇基的小時候吧!

在2004年,李昇基以「因為是我的女人」這首歌曲出道,深受姐姐們的喜愛,還獲有「國民弟弟」的封號!!之後也因為這首歌曲得到新人獎喔!!我們一起來聽聽看這首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fwZFc6eJs

影片來源:alonepopo@youtube

之後,李昇基也陸續發行了幾張專輯,成績都相當不錯呢!! 一起欣賞一下其他歌曲吧!!

影片來源:TheLA1988@youtube

影片來源:gamesky0101@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zvEQKEvpI

影片來源:airenoyaoya@youtube

影片來源:g485533nehsp2@youtube

不僅在歌唱界,李昇基在戲劇圈、主持圈也都有不錯的成績呢!!就像他的第一部的主演戲劇「燦爛的遺產」,在當時最高收視達47.1%呢!!而同期的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收視也是非常的高,這也讓他有了「收視率70%的男子」的稱號喔。當然,近年來,他獨自主持的強心臟的收視也有很好的成績喔!!

還有廣告的代言也是一年比一年多呢!!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他所拍攝的廣告吧!!

影片來源:AirenTW@youtube

影片來源:rose17620@youtube

影片來源:shinhwasj@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7-CgikM_g

影片來源:jescc79@youtube

而李昇基也在2011年年末發行了他的第五張專輯「Tonight」!! 最後就來看他的主打歌曲「Tonight」和「只是朋友」的 Live 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jHpGwTfyxw

影片來源:jescc79@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tg__57J28

影片來源:jescc79@youtube

喜歡李昇基的朋友們,快來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