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韓孝周、卞耀漢出演日本電影《太陽不會動》飾演間諜

縮圖 / 韓孝周、卞耀漢
圖片來源:Soompi

韓孝周和卞耀漢確定出演日本電影《太陽不會動 (日語:太陽は動かない)》。

1月10日,韓孝周所屬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和卞耀漢所屬經紀公司 Saram Entertainment 皆證實兩人確定出演以作家吉田修一知名間諜小說作品《太陽不會動》改編的日本電影《太陽不會動》。

《太陽不會動》講述闖蕩國際間的商業情報販子,因京都物理教授發現新太陽能技術而掀起國際間的能源戰,在巨大利益前糾結於金錢與名譽、忠誠與野心,幸福與情愛的人性表現,韓孝周與卞耀漢將在國籍不明的商業間諜,展現他們的動作戲與外語能力,並和日本演員藤原龍也和竹內涼真合作。

而《太陽不會動》將由《暗殺教室》導演羽住英一郎執導,預計今年內在日本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