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生日快樂!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3日零時,今天是「國民弟弟」皇帝李昇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昇基 / Lee Seung Gi / 이승기
  • 生日:1987年1月1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東國大學大學院國際通商學碩士研究生、東國大學影像大學院文化訊息專業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李昇基個人檔案:李昇基 Kpopn 資料版

李昇基在高中時被李善姬發掘,並在2004年以《因為是我的女人》一曲出道,迅速攻陷姐姐們的心,成為「國民弟弟」,之後發行的歌曲都獲得大眾的喜愛,成為新一代的「抒情王子」,2011年時更參與創作帶著新歌回歸,而在2012年發行的正規五輯也獲得一致的好評,不管是 OST 還是自己的歌曲,李昇基總是讓大家看到他進步的一面。

除了在音樂方式有著好成績外,李昇基2005年首次挑戰演技正式開啟了他的演員之路,2008年首部擔任主角的作品 —《燦爛的遺產》有著超過45%的收視率,之後出演的戲劇都有著很好的成績;另外在綜藝、主持方面,《X-Man》時期開始就已經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兩天一夜》與《強心臟》以及今年的《花樣姐姐》更是展現出李昇基不同的魅力!

由出道開始李昇基就給人品學兼優、模範生的感覺,不只在國中和高中被選為學生會會長,還同時兼顧學業和事業完成大學課程,他的正面形象讓他獲得大眾和廣告商的喜愛,正因為在各方面都有著優秀的表現而被稱為「皇帝」,最後送上李昇基在 PSY 演唱會的表演影片,期待新一年看到他在各方面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大家可以前往李昇基官方網站的 Community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昇基,生日快樂!Lee Seung Gi Happy Birthday!승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ews1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