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生日快樂!

李昇基
圖片來源:李昇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3日,今天是在退伍後非常活躍的李昇基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昇基 / Lee Seung Gi / 이승기
  • 生日:1987年1月1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
    • 東國大學大學院國際通商學碩士研究生
    • 東國大學影像大學院文化訊息專業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李昇基相關資訊:李昇基

李昇基在2004年出道,憑著出道曲《因為是我的女人》而橫掃各大新人獎,由音樂開始的他,連演技、藝能、主持都難不停他,很快就成為全能藝人,深受大眾喜愛。作為歌手,李昇基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而作為演員,由《燦爛的遺產》起的每部作品都獲得好成績,還讓他在出道11年後進軍大螢幕。

去年10月31日退伍的李昇基,在退伍前就受到眾多戲劇、綜藝的邀約,最後他選擇了熱播中的《和遊記》與開播不久的《執事部一家》,同時活躍於演技與綜藝方面,展現他多年來出演戲劇作品、《兩天一夜》…等節目的實力與才能,希望新一年李昇基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也期待他以歌手身份回歸!

最後送上李昇基《和遊記》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昇基官方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昇基,生日快樂!Lee Seung Gi Happy Birthday!이승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