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多寅、李昇基結婚一週年放閃了!首曬「女兒萌照」喊話老公:以後也拜託了

李昇基在去年4月盛大娶回李多寅,即便兩人的婚姻因女方家庭背景,相當不被外界看好,不過他們並不受那些惡評影響,默默也迎來結婚一週年啦!李多寅不只曬出多張之前沒有曝光過的絕美婚紗,也首度公開了寶貝女兒的照片。

圖片來源:李多寅 IG

李多寅在7日迎來和李昇基的第一個結婚週年紀念日,她在ig釋出一系列從未曝光的絕美婚紗照,寫下「慶祝第一個結婚紀念日,以後也拜託你了,這一天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非常開心…當然只有我」從這10張照片中,她就換了4套婚紗,有滿滿都是鑽的也有精緻刺繡款,每一件都美到不行,不只李多寅笑的幸福,從李昇基的眼神也可以看到滿滿對老婆的愛。

另外李多寅也在限動首度公開寶貝女兒的超萌腳腳照,寫下「還有成為一家三口的我們…」看著夫妻倆一人捧著女兒的一隻腳,瞬間都被他們的喜悅感染。其實過去李昇基就曾在節目中放閃,表示自己跟李多寅價值觀相近、個性也很契合,我覺得未來會過得很幸福」看來他們都有很好的朝著未來一起走下去哦~!

圖片來源:李多寅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