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生日快樂!

李昇基 COSMOPOLITAN 畫報

韓國時間已經是01月13日,今天是「皇帝」李昇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昇基 / Lee Seung Gi / 이승기
  • 生日:1987年1月1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東國大學大學院國際通商學碩士研究生、東國大學影像大學院文化訊息專業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李昇基個人檔案:李昇基資料版

李昇基在2004年出道,他高中時經由李仙姬發掘、訓練,僅藉出道曲就人氣爆發,被稱為「國民弟弟」,而他也慢慢走向「皇帝」之路,不只發行的歌曲都獲得很好的成績,他連綜藝、演技、主持都接手,成為全方位藝人,人氣持續高企,去年他暌違三年發行新專輯,讓大家欣賞到他動人的歌聲,透過專輯他還證明自己是能消化各種風格歌曲的歌手。

去年李昇基先是客串《製作人的那些事》,接著是確定首次出演古裝電影《合婚》,令人期待他在演技方面的挑戰;除此之外,自《兩天一夜》、《強心臟》後,李昇基就比較少出演綜藝節目,但《花樣姐姐》、《新西遊記》讓大家再次看到他時而聰明,時而「黑洞」的反轉魅力,希望「全能皇帝」李昇基未來繼續在不同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李昇基《And Goodbye》的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李昇基官方網站的 Community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昇基,生日快樂!Lee Seung Gi Happy Birthday!승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Fr66Aw7_k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