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東燁、劉寅娜、希澈將攜手主持 JTBC 全新綜藝節目

申東燁、劉寅娜、希澈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JTBC 將推出全新綜藝節目《77億的愛情 (77억의 사랑)》,由申東燁、劉寅娜、Super Junior 希澈擔任 MC。

《77億的愛情》是個邀請代表全世界77億人口的各國青春男女出演,分享對戀愛與結婚的見解與意見的節目,透過與過往變得完全不同的20、30世代的國際戀愛與婚姻觀念,以及關於異性的真實苦惱與事例,讓大家知道不同國家的多樣想法與文化,擁有能引起觀眾共感的時間。

申東燁、劉寅娜、希澈確定擔任節目 MC,分享世界各國的青春男女俐的愛情與文化故事,而眾所公認的韓國最棒 MC 的申東燁、想進行戀愛商談的劉寅娜,與有著獨特個性的希澈,三人對於國際戀愛有著怎樣的想法,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除了三位 MC 外,在向領域活動中的外國人們會作為各國代表出演。

由9曰起,《77億的愛情》官方網站將會接收國際戀愛中的情侶們的苦惱,為了讓因為語言差異、文化差異而在戀愛時遇上意外的難關的他們,各國的戀愛教練們會從不同的觀點給出最真實的解決方法,獲選苦惱的情侶們可以獲得相等於77萬韓圜的商品券作為苦惱安慰禮物。

另外,《77億的愛情》由《Radio Star》、《我們結婚了》的黃橋振 CP (執行製作) 企劃,《今天的運勢》姜美素 PD (節目總監) 執導,將在2月1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