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ra,生日快樂!

Dara
圖片來源:Dara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2日,今天是 SOLO 藝人 Dara 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Dara / 다라
  • 本名:Park Sandara / 박 산다라
  • 生日:1984年11月12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天動)
  • 更多 Dara 相關資訊:Dara

Dara 是出道十多年的全能型藝人,由菲律賓到韓國,再作為 2NE1 一員走向亞洲以及全世界,在音樂方面的才能早已獲得大眾認同,之後她向演技、綜藝領域發展,出演電影與電視劇,還擔任多個綜藝節目的主持,至今仍是《Video Star》MC 之一,而在國內外皆有著繁忙活動的她,也不忘透過 SNS 分享照片與影片。

此外,Dara 廣闊的人脈也抓住大眾的視線,不只與 2NE1 成員們感情深厚,還擁有 Rocoberry、JOO E、時裝設計師...等活躍於各領域的朋友!希望 Dara 未來也繼續以更多不同的作品,展現更多樣的魅力!最後送上 Dara《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舞蹈影片,大家可以前往 Dar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ra,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다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ARA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