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zy、南柱赫接到朴惠蓮編劇、吳忠煥導演 tvN 新戲邀約

縮圖 / Suzy、南柱赫
圖片來源:Soompi

今日 (1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Suzy 與南柱赫將演出 tvN 新戲《Sandbox》(暫名)。對此,Suzy 所屬公司 Management SOOP 與南柱赫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均表示兩人正積極研究中。

《Sandbox》講述一名夢想著希望成為「下一個史蒂芬賈伯斯 (Steve Jobs)」,毅然加入創業行列的女子,與她的初戀,以及另一名負責讓這位初戀看起來更酷的男子,三人之間的故事。此劇將隨著他們的腳步,一起在許多夢想成為未來的 Google 與亞馬遜的公司湧入的「韓國矽谷」中成長。

Suzy 接到的角色是徐達美 (서달미 音譯),懷抱著自己經營新創公司的夢想,從大學退學並做過幾個奇怪的工作。她不想輸給過著財閥生活的姊姊,並踏上了一條艱難的道路以實現夢想。

南柱赫將飾演南都山 (남도산 音譯),三山科技 (삼산테크 音譯) 創辦人,喜歡寫程式與編織。他曾以奧林匹克數學競賽最年輕優勝者的身份成為家族驕傲,但15年後,他因為與朋友一起創辦公司的兩年來就只是花光投資人的錢,而近乎摧毀家族名聲。

如果兩人均接下角色,那麼《Sandbox》會是兩人首度共事的戲劇。此劇編劇為曾和 Suzy 合作過《Dream High》、《當你沉睡時》的朴惠蓮,並由導過《來自星星的你》、《Doctors》、《當你沉睡時》、《德魯納酒店》等多部知名戲劇的吳忠煥導演執導。全劇預計2020年5月開播。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