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eki Meki 有情,生日快樂!

有情
圖片來源:Weki Meki @Twitter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12日,今天是 Weki Meki 磪有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磪有情 / Choi Yoo Jung / 최유정
  • 生日:1999年11月12日
  • 身高:159cm
  • 體重:44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實用舞蹈科
  • 更多有情相關資訊:磪有情

有情不知不覺已經出道三年多,由 I.O.I 到 Weki Meki,作為隊中的主饒舌與主領舞,她的實力無庸置疑,而全能型的她連唱歌也難不倒她,先後透過《蒙面歌王》與《V-1》展現出她的歌唱實力,而近年有情都以團體活動為主,但仍偶而會作客各個綜藝節目,展現出與舞台上完美消化帥氣、性感曲風時完全不同的面貌。

總是以微笑、撒嬌給人可愛、開朗、活潑感覺的有情,今年十月因為健康問題而暫停活動,專注在休息上,希望一直都很努力的有情好好休息後早日康復,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與精彩舞台!最後送上 Weki Meki《Tiki-Taka (99%)》有情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eki Meki 官方 Twitter 向有情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情,生日快樂!
Yoo Jung Happy Birthday!
유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