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DARA,生日快樂!

Dara_Etude 宣傳照

今天是 2NE1 中最爽朗的開心果 DARA 的生日唷~~大家先來看一下她的小介紹吧!!

DARA

本名:Sandara Park(박 산다라)
藝名:Dara
中文名:朴山朵拉、朴珊德拉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12日
隊內職務:副唱
血型:A型
身高:162 cm
語言:菲律賓語、韓語、英文、中文
家庭:父母、妹妹、弟弟是MBLAQ裡的天動
出道:2004年 ABS-CBN「Star Circle Request」演藝人公開選拔節目第二名

在 2009 年以搞怪造型沖天炮頭首次在觀眾朋友面前亮相的 DARA,我們來欣賞一下她出道的樣子吧(燦)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DARA 真的每次出輯在頭髮造型上花了很多心思,而且不管怎麼樣弄還是非常的漂亮,真的很有可塑性呢!!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DARA 曾經全家移民至菲律賓,也在那裡參加了比賽,還贏得了第二名的佳績,也因此出了個人唱片~一起來欣賞一下她當時的歌曲吧!!

影片來源:zobydabest@youtube

不過那時在菲律賓已經是人氣相當高的 DARA 卻毅然決然的回到了韓國,並在YG家當了幾年的練習生~之後也出演過幾部戲劇、MV,像是「一支梅」還有師姐 Gummy「對不起」MV。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h6F1gVsJc

影片來源:AKTF0623@youtube

DARA 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也非常的搞笑!!是團內的開心果~

影片來源:JyoolingJaeJoong@youtube

影片來源:Windstruck35@youtube

影片來源:Windstruck35@youtube

除了個性好,同時也是一位童顏美人啊(忌妒中~)

也希望 DARA 繼續保持她這爽朗的個性~~要一直唱歌給我們聽唷!!大家快來為 DARA 獻上生日祝福吧!!

最後為大家獻上 DARA 的 SOLO 曲 「Kiss」!!

影片來源:2NE1@youtube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