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Dara,生日快樂!

Dara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2日,今天是 2NE1 童顏擔當 Da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來檔案:

  • 藝名:Dara / 다라
  • 本名:Sandara Park / 박 산다라
  • 生日:1984年11月12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MBLAQ 天動)
  • 更多 Dara 個人檔案:Dara Kpopn 資料版

Dara 是 2NE1 的 Vocal、童顏擔當以及宣傳部長。小時候移民到菲律賓的 Dara 透過選秀節目在當地出道,而且有著高人氣,但是她卻選擇回到韓國由練習生開始做起。雖然楊社長當時說她比較適合當演員,但她還是沒放棄歌手夢想,終於以 2NE1 成員身份出道!Dara 由出道開始就以多變的髮型示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因為童顏還常常被誤以為是忙內呢!

Dara 有著清爽、平易近人的性格,愛搞笑的她是隊中的開心果,而且她總是透過 SNS 與粉絲們交流、為 2NE1 宣傳,讓大家都期待她分享 YG 家族的消息;另外,Dara 與弟弟天動是演藝圈中有名的姊弟檔,他們的好感情可是讓人羨慕不已呢!Dara 總是在默默努力,期待她未來在音樂以外的作品!也希望解除戀愛禁令的她春天快點到來!

最後送上 Dara 在日本演唱會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Dar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v–5VQ_o4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Hoàng Vũ Bino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