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Dara,生日快樂!

Dara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2日,今天是 2NE1 成員 Da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Dara / 다라
  • 本名:Sandara Park / 박 산다라
  • 生日:1984年11月12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天動)
  • 更多 Dara 個人檔案:Dara 資料版

Dara 是 2NE1 的副主唱,小時候移民菲律賓的她,20歲的時候就因為出演選秀節目而在當地有著高人氣,並開始了演藝活動,發行唱片、出演電影與電視劇、主持節目,只要是 Dara 參與的作品與活動都會大受歡迎,證明了 Dara 的魅力;Dara 在一次機會下認識了楊社長,之後在完成菲律賓的工作後,選擇回到韓國加入 YG Ent. 開始練習生活,最後以 2NE1 成員身份出道。

Dara 有著一張童顏,可愛的外貌配上活潑的性格,讓不少人都誤以為她是忙內;Dara 開朗的個性令她成為 2NE1 的宣傳部長,常常在 SNS 上看到她更新近況、自拍以及宣傳,不管是 YG 家人的作品、其他朋友的作品,或弟弟天動的作品等。而說到弟弟天動,當然不能不說這對讓人稱羨的姐弟,總是互相照顧、保護對方,不時都能看到他們姐弟情深的表現!

最近 Dara 忙於 2NE1 與 YG Family 的巡迴演唱會,但還是能在 SNS 上看到她的身影,希望明年能看到 Dara 與成員們一起在舞台上帶來帥氣的表演!最後送上 2NE1 “Crush” 日文版 MV,大家可以前往 Dar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2NE1 @YouTube
圖片來源:Dar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