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Dara,生日快樂!

Dara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2日,今天是 2NE1 成員 Da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Dara / 다라
  • 本名:Park Sandara / 박 산다라
  • 生日:1984年11月12日
  • 身高:162公分
  • 體重:40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天動)
  • 更多 Dara 個人檔案:Dara 資料版

Dara 是 2NE1 副主唱,小時候移民菲律賓的她,在加入 YG Entertainment 開始練習生活前,已經在菲律賓出道,展開演藝活動,不管是唱歌、演戲、主持都難不倒她,也為她現在的全方位活動奠定基礎。近年 Dara 的個人活動愈來愈多,出演 MV、主演多部網路電視劇、主持節目,最近她更與金楨勳合作獨幕劇,並與劉在錫、柳熙烈共同主持節目

除了演技與主持外,Dara 還忙著海外活動、拍攝時尚畫報…等,總是透過不同的作品向大家展現新的面貌;而 Dara 也活躍於各種社群網站,像是 Instagram、微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常常分享照片讓粉絲們知道她的近況,還會支持弟弟天動與眾多好友們,完全就是貼心「暖女」,期待 Dara 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個人作品,也希望快點看到她以 2NE1 身份回歸!

最後送上 Dara、姜勝允《我們兩人 (우리둘이)》MV,大家可以前往 Dara 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Dar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