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Dara,生日快樂!

Dara

現在是韓國時候11月12日零時,今天是 2NE1 成員 Dara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好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Dara 다라
  • 本名:Sandara Park 산다라박
  • 日文名:ダラ / パク・サンダラ
  •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12日
  • 出生地:釜山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血型:A 型
  • 專長:演戲、唱歌、舞蹈、菲律賓語、英文
  • 興趣:聽音樂、上網、睡覺
  • 隊中職務:Vocal、帥氣擔當、宣傳部長、門面擔當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妹妹(Dooram Park)、弟弟(MBLAQ 天動)
  • 暱稱:싼다라박(Ssandara Park)、Ssan 兔子(山兔子)、達翁、達拉、山妞、朴部長
  • 理想型:G-Dragon、元斌
  • 喜歡的顏色:粉紅色、紅色
  • 喜歡的藝人:李孝利
  • 出道經歷:2004年菲律賓 ABS-CBN《明星 circle request》演藝人公開選拔節目第二名

2NE1 Dara

Dara 是 2NE1 中的童顏擔當,她有著與年齡所不符的年輕、漂亮的外貌!從小就希望成為藝人的 Dara 在小學5年級時隨父母移民往菲律賓,2004年參加當地選秀節目並獲得亞軍後,總算是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
雖然在菲律賓是頂級的明星,但 Dara 卻還是希望能回韓國,在韓國出道,因此她主動去找 YG 社長楊賢碩表示她希望成為練習生,而從藝人變回練習生的 Dara 每天都很努力練習,即使有很多挫折,但她都繼續著走向完成歌手夢想的道路。
現在的 Dara 在 2NE1 中展現她在練習生時間努力累積起來的實力讓大家看到,把她原本的性格與對歌手這職業的熱愛一一呈現在 Black Jack 面前。

(影片來源:2NE1Bang @youtube)

(影片來源:2NE1Bang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DRcdX4tMc

(影片來源:DARALINSPIRIT @youtube)

2NE1 Dara 新髮型

除了想成為歌手,Dara 對於演技也非常有興趣,小時候就已經有「啊!我想演戲!」的想法。在出道前 Dara 就曾出演過戲劇《一枝梅歸來》,而也透過出演 MV 來讓更多人看到她的演技,包括 Gummy 的《對不起》、太陽的《I Need A Girl》和她的個人單曲《Kiss Kiss》。

(影片來源:StephanieJing @youtube)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 @youtube)

(影片來源:2NE1 @youtube)

2NE1 Dara me2day

可愛的 Dara 是有名的 me2day 女王,常常都會更新 me2day 與粉絲們交流;而在 2NE1 TV 中也可以看到 Dara 有著愛搞怪的性格,有時候也會變身為四次元小女生,但有時候又可以看到在學習方面非常認真的 Dara。
Dara 也隨著時間,由 me2day 女王變身為 2NE1 的宣傳部長,而 Dara 也非常的盡忠責守,不管到哪裡到會記得要宣傳 2NE1,讓更多人認識她們四個可愛的女生!

(影片來源:jxleungg2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7QyDYUbiU

(影片來源:IchLiebeTokioHotel21 @youtube)

難得出現在綜藝節目的 Dara 又怎麼可以不做點什麼吸引大家呢?(笑)

(影片來源:ThuHien Nguyen @youtube)

Dara MTV IGGY 畫報

憑著驚人的意志力、對夢想的執著,以及超乎想像的努力後,Dara 得到楊社長「Dara 能將不可能都變為可能」的高度評價,以 2NE1 成員的身份出道!
可能因為有了在菲律賓的經驗,Dara 在舞台上的表現力和鏡頭感很厲害,配上開朗的性格和漂亮的外貌,Dara是很多男藝人的理想型。
大家都知道 Dara 與弟弟天動的感情非常好,在這簡短的生日文最後送上 Dara 去為天動應援的影片,也在祝 Dara 姐姐快點交到男朋友!(燦笑)
大家除了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祝福外,還可以點我去 Dara 的 Twitter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和送上你的祝福喔!

Da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라언니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AmeLTM1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