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鎰勳,生日快樂!

鎰勳
圖片來源:鎰勳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4日,今天是 BTOB 鎰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鎰勳 / Jung Il Hoon / 정일훈
  • 生日:1994年10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韓國首爾數碼文化藝術大學 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歌手 Joo)
  • 更多鎰勳相關資訊:鄭鎰勳

鎰勳出道七年,他不只作為 BTOB 饒舌,作為 SOLO 歌手也有著不錯的表現,而原本夢想成為音樂製作人的他,現在不只參與團體與個人的專輯創作,還與其他歌手合作,像是洪基、Babylon...等實力派唱將,當然也有發表個人單曲,展現更多樣的音樂風格,他還暌違三年為電視劇獻聲,與珉雅合作《絕對達令》OST。

此外,鎰勳還有固定出演綜藝節目,擔任《Idol Room》代班 MC 也令人印象深刻,而不久前他才結束《Idol Radio》長達一年的 DJ 活動,希望未來鎰勳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也透過更活躍的活動,讓大家看到他多樣的魅力!最後送上鎰勳《Spoiler》短影片,大家可以前往鎰勳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鎰勳,生日快樂!
Il Hoon Happy Birthday!
일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