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警方調查《101》票數爭議:有2~3名 X1 成員票數遭操作

照片來源:X1 IG

10月1日,有韓國媒體透露警方對娛樂公司如 MBK Entertainment、Woollim Entertainment、Starship Entertainment... 等 X1 成員原屬公司,展開一連串的搜索與扣押程序。

日前,根據「CBS No Cut News」報導,首爾地方警察廳網路犯罪小組獲得證據證明 X1 的11名成員中,約有2~3名成員的最終票數遭到操弄。報導聲稱,這些成員本來的票數名次在11名之後,會遭到淘汰,後來票數遭到修改以達標。

此外,「CBS No Cut News」也報導,警方已對包含節目 PD 在內的《PRODUCE X 101》幾名工作人員提出「干擾業務」... 等指控。接下來,警方預計將對 Mnet 與 X1 成員原屬公司之間是否存在金融交易展開調查。

《PRODUCE X 101》七月份甫結束時爆出票數爭議,不僅 Mnet 所屬公司 CJ E&M 委託警方對製作組進行調查,由260名觀眾組成的「要求真相委員會」也以詐欺與妨礙公務向警察對製作組進行告發,之後警方在製作組的手機中找到涉嫌造假的證據。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