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鎰勳,生日快樂!

鎰勳 "Press Play" 概念照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4日,今天是新人團體 BTOB rapper 鎰勳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鎰勳 정일훈
  • 英文名:Jung Il Hoon
  •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4日
  • 星座:天秤座
  • 身高:176cm
  • 體重:64kg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Joo)
  • 隊中職務:Rapper
  • 興趣:作詞、歌曲構想
  • 專長:Rap、作詞、作曲
  • 學歷:漢翎高等藝術學校
  • 語言:韓文、日文
  • 性格:活潑
  • 理想型:漂亮的、聲音沙啞的、性格隨和的女生
  • 喜歡的歌手:Dynamic Duo
  • 喜歡的音樂:Hip Hop、旋律容易進腦的音樂
  • 習慣:寫下想到的東西
  • 親近的藝人:BEAST、4Minute、A Pink
  • 喜歡的食物:肉
  • 喜歡的顏色:黑色
  • 喜歡的數字:1004
  • 常去的地方:練習室
  • 喜歡的電影:Pinanist
  • 座右銘:先嘗試看看吧

鎰勳

鎰勳是七人男子團體 BTOB 的 Rapper,在還是練習生時期,鎰勳就獲得了出現在舞台上的機會,在2010年的時候為同公司前輩 G.Na 的出道曲「꺼져 줄게 잘 살아 (我會離開 你就好好過吧)」演唱 rap 的部份,那時候的鎰勳就已經展現出他的 rap 實力。
在以 BTOB 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前,鎰勳與其他四位成員 — 恩光、旼赫、炫植搶先在 jTBC 戲劇《我住在清潭洞》中與大家見面,更透過歌曲 “I Stole Those Lips” 引起大家的關注!

(影片來源:Rin Bi @youtube)

(影片來源:RomiSuju95 @youtube)

(影片來源:hopeforj @youtube)

鎰勳 "Press Play" 概念照

在 Cube Ent. 練習生時期,鎰勳和現在 BTOB 的成員 — 性材一起參加過2010年的 Cube Stars Party,展現出他對 rap 的喜愛和他的實力,即使在 BTOB 出道 Showcase 上他也是以出眾的 rap 實力而吸引大家的關注。而鎰勳除了 rap 外,舞蹈也蠻厲害的喔!

(影片來源:xlxchossychiccxlx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q4IEzMrEA

(影片來源:inipinkii @youtube)

(影片來源:Queenyumab2st @youtube)

鎰勳

在舞台上是充滿魅力的 rapper,但在舞台下的鎰勳還是一個可愛的小孩,在《MTV Diary》中可以看到鎰勳私下小孩的一面,在隊中屬於「忙內 line」的他也常常和性材一起向哥哥們撒嬌搞怪,可以說是 BTOB 的寶~~

(影片來源:BTOBTW FC @youtube)

(影片來源:LUCHA220 @youtube)

還有在音樂和工作方面很認真的鎰勳!

(影片來源:LUCHA220 @youtube)

鎰勳

鎰勳在剛出道時就獲得了親姐姐 Joo 的支持和應援,而在出道後也會努力練習的鎰勳也曾經因為在練習時弄傷了腳踝而只能坐著參與演出,
看到舞台上的鎰勳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相信不少 Melody 們也迷上了這帥氣的男孩!
鎰勳從出道開始就已經對創作很感興趣,BTOB 的兩張專輯中都有收錄他參與的作品,像是出道曲 “Insane”、”Imagine”,而在最新專輯中「除了愛我什麼都不懂」就是鎰勳有份參與作詞的歌曲,
現在鎰勳的夢想才剛開始要實現,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喔!期待看到鎰勳更多的創作,有機會也可以向其他方面發展,讓大家看到可愛的一面!
最後送上連彩排都很帥氣的鎰勳,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鎰勳的生日祝福喔!

鎰勳,生日快樂!Il Hoon,Happy Birthday!일훈 생일축하해!

(影片來源:kwonjoker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見圖上 logo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